歷年作品回首頁

巫婆系列-2005巫頂環遊世界2

這一次,能言善道的巫老師要帶巫頂去環遊世界了,先是走進了一個不可思議,又似曾相識的「粉圓王國」,再「咻!─」的一下子跑到了南極,聽說有隻北極熊在南極迷了路,把企鵝們都嚇壞了!甚至捲入了「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」的奪寶大戰裡,看阿里巴巴如何智取大盜!

逛完了一圈,巫頂要跟巫老師回去了,穿梭在幽暗的魔法隧道裡,巫老師還在滔滔不絕地介紹這個奇妙的小世界,巫頂心想:既然還有這麼多有趣、迷人的童話故事,下回我一定還要去環遊世界!

結合了音樂、魔術、特技、人偶、黑光劇等最不可思議的劇場魔法,準備好你的行囊,來新舞台跟著巫頂一起去「環遊世界」!

【片段介紹】

自從上回跟巫阿嬤環遊世界回來之後,巫頂就滿心期待著可以再到童話世界裡去遊歷探險,並不時地吵著要巫老師帶他出門。巫老師終於答應再帶巫頂去環遊世界,藉著世界各地的童話傳說,教巫頂認識各地的風土民情。

格列佛遊記

巫頂、巫老師先跟最會四處亂跑的旅行行家格列佛到了一個「小小人國」,裡面的「人」長得……,好像在哪裡見過,可是又不太像巫頂平常見過的東西─原來家裡的鍋碗瓢盆全都跑來啦!沒想到生活中隨手可得的東西,也可以這麼有趣!

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

阿里巴巴不小心發現四十大盜的巢穴,偷走了金幣,貪心的哥哥也想要金幣,潛入洞穴中拿金幣卻"忘了咒語”,被大盜捉走了!阿里巴巴可以救出哥哥嗎?四十大盜要怎麼報復阿里巴巴?

南極有頭北極熊

北極熊不小心跑到南極去了!大企鵝們都被這個怪物嚇跑,只剩下小企鵝和北極熊變成好朋友,一起捉魚、趕走海獅…等等,有了這麼要好的朋友,北極熊會一直留在南極嗎?

世界真奇妙

逛完了一圈,巫老師跟巫頂要回去了,穿梭在由黑光劇組成的魔法隧道裡,巫老師還在滔滔不絕地介紹這個奇妙的小世界,巫頂心想:既然還有這麼多有趣、迷人的童話故事,下回我一定還要去環遊世界!

一場結合了音樂、黑光、魔術、特技與大型布偶的奇幻兒童劇,準備好你的行囊,一起來新舞台跟著巫頂一起去「環遊世界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