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年作品回首頁

巫婆系列-2016巫頂站在屋簷上

全劇由紙風車劇團的靈魂人物巫頂擔任串場人物,藉由巫婆一家人搞怪有趣的相處過程,串起劇中的三個故事,引導大家進入故事情境,並從戲劇欣賞中感受台灣兒童文學作品的可愛及有趣風貌。

【片段介紹】

心所愛的人

隱藏在阿嬤秘密背後的,是對老公與父親緊密的情感回憶…
「我有個秘密,有兩個男人想娶我。」深夜裡,阿嬤搖醒熟睡的小孫子,訴說一件令她煩惱的事。小孫子覺得很疑惑,雖然大人都說只是阿嬤的幻想。可是小孫子相信自己的阿嬤,於是為了阿嬤,小孫子要去尋找阿嬤的兩個情人

賣芭樂

敢自己賣芭樂嗎?美國哥哥教你怎麼大膽賣芭樂!
美玲是嘉義布袋鄉的一個小女孩,她的小名叫作「多生」。美玲家後面自家芭樂園的芭樂又大又甜,大家都愛吃,而且多到吃不完。一天,阿母讓美玲到菜市場賣芭樂,可是美玲害羞的不知道怎麼賣,於是賣著賣著就哭出來了...

小火龍與糊塗小魔女

想報仇嗎?!小火龍與小魔女的奇妙報仇旅程讓你又哭又笑~
一次意外,小火龍惹怒了巫師,巫師發誓一定要對小火龍報仇,而巫師的女兒-小魔女,卻糊塗不小心,把爸爸變成了一隻青蛙,最後小魔女只得代父出征報仇…

但小魔女不知如何下手,只知道報仇就是要讓對方難過,而此時小火龍正因為媽媽生病感到非常難過。小魔女見小火龍這樣,她會怎麼樣對小火龍報仇呢?

最有經驗的巫婆-巫頂,串起三個冒險故事,讓孩子在故事中----
學習體貼 學習面對不勇敢 學習分享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