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年作品回首頁

巫婆系列-2002巫頂的同班同學

在第三集「巫頂的同班同學」中,逐漸發展出台灣式巫婆的個性及特色。以一齣對老師表達感謝的喜趣、溫馨與創意的演出。

有經驗的巫婆--巫頂發出召集令,「同班同學」們從各地魔法世界趕回來,他們重溫小時候上課情景,卻發現巫師一人在「荒島歷險」......。

演出內容包含肢體想像、魔術、默劇、偶戲、黑光......等演出多元形式,創意及想像空間十足!

【片段介紹】

巫婆之歌

結合肢體創意與魔術的呈現
巫婆的同班同學們熱鬧集合!以百老匯歌舞秀的演出形式,引導現場小朋友進如魔法的奇幻世界裡。

巫師荒島歷險記

默劇融合義大利藝術喜劇的逗趣追逐
在荒島上,巫師遇到小猴子和大嘴鳥等奇異生物後發生了精采故事。片段中結合默劇及義大利藝術喜劇逗趣追逐的特色,並運用聲音及肢體,在各種情境當中,帶領觀眾盡興馳騁想像。

海底世界

海底世界的景觀首度藉由黑光劇呈現
巫頂為了從荒島中救回巫師,變出潛水艇,穿過海底到達荒島。本劇運用魔術表演,在舞台上創造海底世界魔幻變化的景緻,且藉由結合大型氣球偶及黑光演出的方式,突破劇場平面空間的限制,呈現演出各種情境的幻化。